驚爆斷17年婚姻 黃品源力撇摩鐵小三

  • 黃品源(左)去年3月曾被爆出和小模楊佳欣上摩鐵。(資料照/記者朱家彥攝影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45歲黃品源去年3月曾被爆出和小模楊佳欣上摩鐵,事後亮出族譜「表姪女」自清,稱是帶她去見導演,卻又再被揭露兩人無血緣關係,隨傳出46歲老婆巫若萍 (蜜兒)頻鬧離婚。上周夫妻遭直擊至戶政事務所辦離婚,全程幾乎無互動,黃事後坦承婚姻觸礁,堅稱和「小三」無關,「是我太忙了,忽略很多生活細節,雙方 溝通半年做的決定, 好好的結束也是個圓滿。」金鑽石娛樂城

蜜兒3日下午開車至黃品源民權東路住處接他,接著共赴戶政事務所辦離婚,全程雙方彷如陌生人般沉默,手續90分鐘多由女方處理,兩人在現場換領配偶欄空白 身分證後隨即離開,結束17年婚姻關係。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黃事後坦承離婚,稱簽字時心情複雜,力撇分開主因和「表姪女」有關,「不要聽別人說,聽我說就 好,我跟她已經1年多沒聯絡了,若是因為她早就離了。」
黃品源去年曾出示聲明稿及相關資料澄清摩鐵緋聞。(資料照/記者朱家彥攝影)
▲▼黃品源去年曾出示聲明稿及相關資料澄清摩鐵緋聞。(資料照/記者朱家彥攝影)
黃品源去年曾出示聲明稿及相關資料澄清摩鐵緋聞。(資料照/記者朱家彥攝影)
黃品源手上綜藝節目《我們的那首歌》,每集主持費8萬元,月收32萬加上每月至大陸2場商演,估計每場酬勞200萬,總月收進帳432萬元。和蜜兒協議離 婚是雙方半年來討論共識,兩人育有16歲兒子和11歲女兒,離婚後由雙方共同監護,他承諾負擔全部開銷,「家還是家,我會負起責 任,給的不會更少,只會更多。」並將內湖近億房產留給前妻,小孩則和母親同住。金鑽石娛樂城
黃品源(右)和楊千霈主持歌唱綜藝新節目。(資料照/華視)
▲黃品源(右)和楊千霈主持歌唱綜藝新節目。(資料照/華視)

他感謝前妻道:「雖然不能像以前一樣共枕眠,但我從她身上學到很多,感恩她的智慧,平和討論我們的婚姻,用更寬大的愛包容彼此情緒。」他表示和蜜兒平常幾 乎不吵架,反而缺少溝通,「我想給家人好的生活品質,排滿工作賺錢付房貸,但太忙忽略很多生活細節,未照顧到她的心情。」稱兩人看清彼此,會互相關心、感 情更好「從朋友做起,重新開始。」不把話說死,認為復合不無可能。

 

 

金鑽石娛樂城

arrow
arrow

   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