撿屍 強吻摸胸 義大犀牛捕手被控性侵

LB06_001  

犀牛隊球員江子健涉嫌將一名酒醉女子,「撿屍」進摩鐵強吻摸胸性騷擾。資料照片

 

義大犀牛球員撿屍出包!職棒義大犀牛隊捕手江子健昨遭一名女子指 控,上月在KTV喝醉,江子健假稱要送她返家,卻像撿屍大隊般將她載進台北市一家旅館摸胸、強吻,她驚醒質問:「你載我來這裡做什麼?」江才說:「想親 妳、抱妳、脫妳衣服。」事後道歉也送她返家,但她擔心昏睡時遭性侵,日前找江子健對質,錄下江子健向她道歉、坦承犯案的自白,她已報警驗傷,警方近日將進 一步約談江,球團昨獲悉此事,已與他解除合約。金鑽石娛樂城

江 子健(二十五歲)是興農牛(犀牛隊前身)二○一○年底選秀會第八輪三十五順位指名,代訓一年表現平平,但球隊亟需補強捕手戰力,退伍後還是獲留用。去年只 在一軍出賽兩場,二打數無安打,今年一直待在二軍,出賽機會不多,只有二十一打數,打擊率二成八六,全壘打、打點都掛零。


林女(下圖)昨向媒體出示與江子健對質影片,江坦承對她又親又抱性騷擾。翻攝《三立新聞》

被摸胸驚覺在摩鐵

指 控遭撿屍性侵的林姓女子(二十四歲),身高約一六○公分,皮膚白晰、身材豐滿,她告訴警方,上月十九日晚上與友人到夜店玩,隨後轉戰錢櫃KTV唱歌,席間 認識江子健,歡唱結束時,因她不勝酒力,江主動說要載她與另一名男性友人返家,她不疑有它,上車後便因酒醉昏睡,隱約感覺有人攙扶她進房,躺下沒多久就被 摸胸。


受害女子對質錄音

林女說,她驚醒發現與江男躺在北市大直一家摩鐵的床上,另一名喝醉的男性友人則躺在另一張床上,她大聲問江男:「你在幹嘛!載我來這裡做什麼?」江不停道歉並送她返家。
林女昨向《三立新聞》出示與江子健對質影片,影片中她質問江:「你到底對我做了什麼?」江低聲回:「抱妳、親妳。」女子問為何要這樣做,江再道歉說:「對不起我以為妳喝醉了!」林女又問:「你說你到底要對我幹嘛?」江男坦承:「我想脫妳衣服,請原諒我一次好不好?」
警方說,林女上月二十一日報警,警方已帶她至醫院驗傷,確認是否遭到性侵,下周將請江子健至警局說明案情。

「嚴重損球隊形象」

針 對江子健涉嫌性侵事件,球團發言人李家梵昨表示,事情發生後,球團有初步了解過程,但相關事件不便透露,一切交由司法處理,此事是在球隊休假時發生,但已 嚴重損球隊形象,根據隊規及當初與球員簽約的內容,只要違反球隊紀律就開除,而義联創辦人林義守也獲知此事,他透過球團表示,「一切依球隊隊規處理。」中 華職棒聯盟副祕書長王惠民說:「聯盟支持球團決定。」

江子健

★年紀:25歲
★生日:1988年4月14日
★身高/體重:175公分╱80公斤
★所屬球隊:義大犀牛隊(昨已解僱)
★守位:捕手
★月薪:5萬元
★投打:右投右打
★國手經歷:2000年第1屆亞洲少棒賽
★選秀順位:2010年第8輪35順位
★一軍生涯成績:2次上場打擊無安打

 

金鑽石娛樂城

arrow
arrow

   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