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《天台》端午開賣 新一代J女郎首度現身 金鑽石娛樂城

i2209121  

《天台》女主角李心艾(左)將在簽票會首度現身。

 

電影《天台》是周杰倫繼2007年《不能說的秘密》後,籌備計畫六年才誕生的第2號導演作品。電影將於端午節當天舉辦首賣會,開拍至今一直保密的女主角李心艾也將在當天現身。

《天台》的女主角開拍至今始終是個不能說的秘密,金鑽石娛樂城但身為繼桂綸鎂之後第二個周杰倫導演電影的「J女郎」,「她」一直是大家關注的焦點。提到李心艾被找來演出女主角,監製劉畊宏直說:「像是上天給我們的禮物!」因為當時距離開拍只剩不到兩週,還是找不到最適合的女主角。

在倍感沮喪之際,某日就在大馬路上迎面走來一個氣質清新的女孩,當時他們就立刻覺得:「這就是我們要找的那個女生!」因此也李心艾也被笑稱為「斑馬線上的灰姑娘」。
《天台》女主角李心艾被笑稱為「斑馬線上的灰姑娘」。(圖/齊石傳播)
▲《天台》女主角李心艾被笑稱為「斑馬線上的灰姑娘」。(圖/齊石傳播)

導演周杰倫則表示:「當畊宏推薦這個人給我的時候,我其實一開始有點擔心,因為她完全沒有表演的經驗,但她的外型真的很適合,就像是小說裡走出來的那種女 生,也是我心目中《天台》女主角該有的形象。」不過他也坦言,很怕她的表現不如預期,但是看到她的表演之後,覺得非常滿意。「她這種自然就是我要的,我們 完全沒有選錯人!」周杰倫說。
周杰倫對李心艾在《天台》的演出非常滿意。(圖/齊石傳播)
▲周杰倫對李心艾在《天台》的演出非常滿意。(圖/齊石傳播)

正式海報曝光 強調歌武特色

除此之外,《天台》的正式版海報也於昨天曝光,有別於前導海報只有周杰倫個人充滿肌肉線條的背影,主要演員皆以動感形象登場,再次強調本片「歌武」特色。金鑽石娛樂城

此次周杰倫包辦導演、編劇、演員、配樂、並參與武術動作設計與後製剪輯等工作,劇中富有濃厚的復古味的服裝造型,佐以繽紛華麗的色彩以及剪裁,也完全呈現出導演心目中的那個美好時代,也充份突顯出周杰倫所喜愛的「時尚復古風」。
《天台》正式版海報曝光。(圖/齊石傳播)
▲《天台》正式版海報曝光。(圖/齊石傳播)

周杰倫表示:「天台的故事發生在一個復古懷舊的時代,我把很多我喜歡的元素都放到電影裡,比如說古董車、花襯衫、復古的音樂等,我喜歡那種年代,尤其是我 爸爸媽媽那個年代。它沒有地域性,大家看了都會有一種似曾相似的感覺。當然現在年輕朋友看了也會覺得很炫,因為電影裡面很華麗,裝扮感覺也很時尚。」

而除了已經公佈的影帝王學圻老師、喜劇泰斗曾志偉之外,其他卡司陣容也相當堅強,簽票會當天蒞臨現場的除了周杰倫、李心艾之外,還有在電影中演出「星爸」 的香港演員鍾鎮濤(阿B)。這也是繼2005年的《頭文字D》後,他和周杰倫的再次合作,當他接獲杰倫邀約時,二話不說便答應演出。
《天台》女主角李心艾將在簽票會首度現身。(圖/齊石傳播)
▲《天台》女主角李心艾將在簽票會首度現身。(圖/齊石傳播)

《天台》台灣唯一一場預售票活動將於端午節(12日)當天,在台北站前K-Mall廣場舉行,屆時周杰倫將為現場買到預售套票的影迷簽名,鍾鎮濤及李心艾 也將一同現身。特別選在這天讓女主角李心艾首度現身,就是希望象徵「包中」!李心艾也表示:「要和台灣的朋友見面我其實蠻緊張的,但非常期待。希望大家看 完電影也會喜歡我的演出!」電影將於7月11日在台上映。

 

金鑽石娛樂城

arrow
arrow

   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