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崎宗則何去何從? 藍鳥教頭:還沒決定
i2218951  

川崎宗則深受隊友及球迷喜愛。




禮拜天下午的比賽結束之後,川崎宗則心裡有數,有可能得改搭巴士回小聯盟,不過最後他還是上了飛機,飛到坦帕灣去。

禮拜天的下午,藍鳥原本的先發游擊手Jose Reyes繼續在小聯盟他的復健賽,藍鳥總教練John Gibbons表示,目前仍然是川崎宗則在大聯盟,Jose Reyes待在小聯盟,最新的消息是說,這名深受球迷喜愛的游擊手,會待到這系列對光芒的比賽完。

「我們還沒有做出任何決定,」John Gibbons周日的11連勝之後說,「應該是每一天看情形而定,連勝不止的時候把他送回小聯盟,這算什麼?」

不過嚴格來說,這名來自日本的游擊手,金鑽石娛樂城並沒有足夠的能力每天在大聯盟先發,他的守備範圍有限,臂力也不夠強,不管是打擊率或長打能力都不行,優點是打球非常拚命,不任意出棒,拗保送的能力不錯,觸擊能力好,跑壘速度則是平平。

不過John Gibbons了解MUNE對於球隊的重要性,不只球迷,連隊友都很喜歡他,老將Mark DeRosa就是他最大的粉絲之一,「我從來沒有碰過這樣的隊友,我連他幾歲都不曉得,但我把他當成弟弟,每一次他第一次做了什麼,我都為他感到驕傲,就 像那天打出追平比數的全壘打,我就跟他說:『沒有人可以從你身上拿走這支全壘打』,雖然我不曉得他知不知道我在說啥。」

「隊友上來讓你覺得驕傲,但這傢伙一直到春訓開始才出現在小聯盟的訓練營,所以當他上來時,我們根本不知道他,但他很快贏得球迷的心,也不用翻譯,也不用很多人在旁邊幫忙他,很快的成為我們的一部份,他真的很了不起。」

川崎宗則在場上所表現出的幽默感,告訴大家不要忘記棒球仍然只是個遊戲,而不是生死存亡的激烈競爭。

「對我來說他就是我們整個球季的故事,」Mark DeRosa說,「當然Jose Reyes一定會回來,很快回到他在這個球隊的角色,未來的幾年也是,但MUNE所能做到的一切,不只對我們,也是對整個城市,與所有的球迷,您不禁會為 這樣的隊友感到驕傲,他也應該為自己的所作所為感到驕傲。」


金鑽石娛樂城

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