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ina泣訴怕變瘦 Ella自爆很會「含」
i2218332  

慶功宴上,Hebe(中)、Ella(左)為Selina演出打了滿分的成績。



S.H.E結束了22、23日連續兩天有笑有淚的小巨蛋演唱會,昨(24日)凌晨的慶功宴, Selina坦言演唱會上,最擔心獨唱對自己很有意義的兩首歌「夢」、「愛我的每個人」時落淚,Hebe、Ella急忙為她演出打了滿分的成績,並說: 「感謝Selina,那麼努力,才能讓我們站在舞台。」隨後三人哭成一團。相較於其他兩人流下眼淚,Ella熱淚盈眶,感性時不忘開黃腔,緩和氣氛說: 「因為我很會含...淚。」

Ella為甩媒體說她拍廣告時,因衣服剪裁的關係金鑽石娛樂城,看起來較胖而被說飄嬸味,狂減重,已瘦到47.8公斤。而Selina為了演唱會其實也瘦了不少,她說 原本並沒有想減肥,直言每天吃東西很快樂,但好姊妹的鼓勵成了她減肥的動力,由於身上的疤痕讓Selina試著調整心態,無法像以前那麼愛漂亮.她哭著說 道:「若我愛漂亮的話,我的人生可能會過得比較苦,所以盡量放寬我的心。有些事無法改變,你只能去接受,所以我要開心過好每一天。」
S.H.E慶功宴上,落淚擁抱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▲S.H.E慶功宴上,落淚擁抱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
在Hebe、Ella的鼓勵下,Selina戒掉吃宵夜的習慣,並持續健身,她哭著說:「很多動作我沒辦法做,但我很認真做,有一段時期,每天都在痠痛, 當我不痠痛,又要開始上課,可是我一直告訴自己,我要為了我的工作、我的人生、我的姊妹,我要做到!」而瘦身過程,老公阿中都看在眼裡,Selina露出 微笑說:「連我嘴很硬的老公都說,雙下巴好像少了一點。」
慶功宴上三人顯得輕鬆自在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▼▲慶功宴上三人顯得輕鬆自在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

在演唱會上,人妻Selina、Ella不斷放閃,讓單身的Hebe一度罷唱,在慶功宴上,三人玩開,先是Hebe為扳回單身者也很幸福的模樣,難得大方的自嘲說:「昨天JJ(林俊傑)有來。」等媒體走的差不多時,Ella強迫男性工作人員和他嘴對嘴,完全不顧人妻形象。

Ella樂於分享閨房趣 Hebe滿腦都畫面

Ella在演唱會上一襲露背、開到肚臍深V的金色流蘇裝,性感指數破表,Ella表示老公完全不在意,還想要將衣服帶回家,以增加夫妻情趣,「我老公說很 棒、很漂亮,還說那件衣服可不可以帶回家,要一層一層把我剝光。」Ella在演唱會自爆「含苞」一個禮拜,平常私下聊天,尺度就很大的她,讓Hebe直 說,「每次去她家,都會有某些角落有某些場景,會覺得他們真的很美滿。」

Ella前天淚灑舞台,說因覺得自己唱歌不好,所以會將麥克風拿很遠,這一席話讓在場所有人催淚,儘管Selina安慰她,但對唱歌仍舊沒自信,因此狂健 身來補足,「我知道不是每個人都很完美,因我太看重他們兩個,我太在乎這件事,我知道我可能沒辦法表現很好,我在別的地方補足。」直到上台前一 刻,Ella仍在後台舉啞鈴,自嘲就像男藝人在練肌肉。
Ella假裝一乾而盡,但其實瓶子裡已沒香檳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▲Ella假裝一乾而盡,但其實瓶子裡已沒香檳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


金鑽石娛樂城

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