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西女大生拍賣初夜破局 沒拿到錢稱自己是「受害者」

  • 去年10月,一名來自巴西的21歲女大生,在網路上拍賣自己的「初夜」,當時一名日本競標成功,以78萬美元(約新台幣2300萬)取得。不料時間過了將 近1年,該名女大生聲稱自己被騙了,不但「嘿咻」沒完成,78萬美元無法拿到,甚至原本要拍攝相關紀錄片,可以拿到20%的傭金,也都完全沒下文。(圖/ 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去年10月,一名來自巴西的21歲女大生,在網路上拍賣自己的「初夜」,當時一名日本競標成功,以78萬美元(約新台幣2300萬)取得。不料時間過了將 近1年,該名女大生聲稱自己被騙了,不但「嘿咻」沒完成,78萬美元無法拿到,甚至原本要拍攝相關紀錄片,可以拿到20%的佣金,也都完全沒下文。

該名女大生蜜格里蕾妮(Catarina Migliorini),金鑽石娛樂城她將自己的初夜權放在網上拍賣。日本男子奈津(Natsu)擊敗 2名英國和1名印度競爭者,成為最後贏家。但此舉卻引來批評,不少人罵她是「妓女」,但她自己卻說「我只是將此看作一筆交易。我有機會去旅行、拍電影並獲 得獎金。如果你一生只這樣做一次,就不能算是妓女。就像你偶然拍攝了一張照片不能被稱為攝影師一樣。」

蜜格里蕾妮還說「這次拍賣只是交易。從內心來講,我是個浪漫女孩,也相信愛情。但出售初夜對我很重要。」當時還傳出有一個來自澳洲的拍攝小組成員西斯利 (Justin Sisely),要拍下這段「拍賣處女」的紀錄片,但至今事情都未完成,蜜格里蕾妮反而還控告西斯利透過她來斂財。

蜜格里蕾妮表示,當時西斯利說她飛往澳洲的機票和食宿費用全由他負擔,拍攝的紀錄片報酬,蜜格里蕾妮可以拿到20%的販賣所得,但至今不但沒發生過關係, 所有承諾的支付費用更成為「空頭支票」。她懷疑這個日本人奈津根本不存在,全都是編造的,她至今除了可以大喊「我還是處女」外,也稱說自己是「被害人」。

拍賣初夜破局,女大生稱自己是受害者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拍賣初夜破局,女大生稱自己是受害者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

金鑽石娛樂城


arrow
arrow

   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